Sunday 25 December 2011

好累得下午哦D:

嘻嘻
这一尺我会用华文来post了:3
今天呢,
我去了好多地方哦 :D
好开心可是很累啊D:
我们去了
Lambir Hills National Park, Beach Republic, Taman Selera, Marina Bay, Canada Hills 和 Parkson。
爽及了。
不过在 Lambir Hills National Park 时,走到脚累死了。D:
在 parkson 也是走上走下那个楼梯。
muscle 痛得要命。
然后我们就去吃火锅。棒极了
不过呢那个烧水一直喷到我
很神气就桌远一点
知道我来那个我还去吃冰淇凌
嗨哟来满了==
后悔啊):
阿算了。
管它那么多==
好了就这样
拜拜
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